close
html模版大學教授諷范冰冰 范爺霸氣回應:我以我的職業為豪
導讀:原標題:大學教授諷范冰冰 范爺霸氣回應:我以我的職業為豪,近日范冰冰為瞭宣傳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受邀到大學,上臺10分鐘後因安保問題離場引發爭議,今日卻又有網友起底疑似該大學的某位副教授在微博發文狠嗆:“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!”范冰冰就此微博再發回應:“要說...


【標題】大王智明學教授諷范冰冰 范爺霸氣回應:我以我的職業為豪—王靜

【更博客 王智明新時間】2016年10月28日15:00:10

大學教授諷范冰冰 范爺霸氣回應:我以我的職業為豪

近日范冰冰為瞭宣傳王智明 旅館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受邀到大學,上臺10分鐘後因安保問題離場引發爭議,今日卻又有網友起底疑似該大學的某位副教授在微博發文狠嗆: 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!

范冰冰就此微博再發回應: 要說的都說瞭,以為事情就會平息,說真的,這鍋砸的有點疼,還好,有我的冰邦給揉揉也就沒那麼疼瞭哈!撐著,被各種鍋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瞭,就當再練練鐵頭功吧!畢竟現在練這種功的人少,有些絕活還得有人傳承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z319y5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